close

我飯上了一個好愛豆~~~

 

我可愛的聖圭、善良的勝圭、疼愛飯的聖圭,就算沒有零用錢,你在我眼裡已經是最好的偶像了。

 

63588  

 

INFINITE隊長金聖圭掏錢讓歌迷搭出租車回家的話題,引起粉絲們爭先恐後的熱烈討論。

 近日,韓國某個網絡論壇上,公開了一張以"給歌迷零用錢的聖圭"為題的照片。

該論壇上的文章作者寫道,"聖圭當時叫歌迷早點回家,歌迷因為不想走,所以開玩笑地說'哥哥出租車費吧',結果聖圭真的拿錢給她,粉絲也驚慌失措地收下。"


該照片是9月8日INFINITE參加《2013年百事可樂演唱會》結束後,下班時被拍攝到的照片。

身為隊長的聖圭因為擔心歌迷很晚回家,所以對於粉絲的玩笑話也很當真,當場就而掏出一張5萬元的韓幣給歌迷當做車費,讓歌迷早點回家。

我們平時看起來好欺負的聖圭隊長,實際上真的是很可愛,很為歌迷著想的哦,就憑這個,聖圭就稱得上韓國第一好偶像啦。

 

(info cr: kpopstarz)

 

d58d134cjw1e8gm4q8gwgj20db0k0dh6  

 

姐姐我真的以身為圭圭飯為榮~~

 

如果是我應該會跟圭哥說:歐巴,我不敢一個人肥家,不如你送我一程吧!!! (毆)

 

其實除了聖圭外,另一同團成員南優賢也是以疼愛粉絲出名,前陣子MBC電視台錄製《偶像運動會》節目,當天因為天氣炎熱,南花花怕熱到粉絲們,就拿出礦泉水分裝在水杯裡分給進場應援的粉絲,真的也是非常好偶像。

 

身為INSPIRIT,很開心。

 

人家是有圖又真相,有物證~~~

 

 

如果你的愛豆高高在上,神聖不可侵犯,強烈歡迎加入INSPIRIT,可以享受到被歐巴們疼愛的幸福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