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307

 

當天除了他們外

 

對面的場館是2NE1世巡首爾場場次

 

所以人非常多

DSC_0309

 

 

不過體操競技場是最大的場館

 

可以容納一萬三千人

 

比我們的小巨蛋還要多

 

 

DSC_0311

 

 

場外各家應援的米花籃真的有夠誇張

 

一眼看不完

 

彷彿是韓站間的較勁

 

 

DSC_0313

 

 

當我入場後發現

 

我的座位號竟然是座區的第一排

 

阿娘唯~~~這應該是我看演唱會歷史以來最近的 ( 其實歷史也才兩次)

 

七隻成員就副命成烈沒近距離看到

 

其他都好近的看到生人了

 

成鍾甚至站在我伸手可觸的地方唱唱跳跳

 

L棍還拿著熊熊對著我這區的姐姐們撒嬌 ( 害我尿都快被他帥到閃出來了 )

 

我的本命圭圭本人好瘦

 

臉小到我都要哭出來了

 

身材比例超好又牛奶肌膚

 

重點是歌唱得超棒

 

雖然為了不讓喉嚨疲累整場話不是太多

 

但光站在舞台上就是個發光體了

 

DSC_0316  

 

聖圭Another Me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

 

根本可以拿來當主打卻把這首歌放在專輯最後一首

 

這首歌非常好聽也非常得不好唱

 

我們圭圭在現場把這首歌唱得我淚光閃閃

 

不要問我金聖圭有多棒

 

在我心中他永遠是最棒的那一個,沒有之一

 

 

 

當天他說solo2尚未有計劃

 

我整個人其實是不大好的狀態

 

但優賢又故弄玄虛讓人不敢大意

 

今年如果infinite F 也出專輯

 

那全隊就主唱閒置???? 這也不大對勁吧?!

 

拜託讓SOLO2快生出來

 

不要讓人等太久

 

最後把我在場外拍到的照片放上來

 

原來韓國場就連開場前後也禁止拍照 ( 壓力也太大了吧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