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承認我跟圭圭一樣體耐力不足

 

只要一累就表情癡呆眼神空洞連話都不知道怎麼講

 

這次旅行發現梨大商圈比明洞好逛太多

 

而且也比較便宜

 

DSC_0342

 

話說如果我是這裡的學生肯定會很認真學習

 

一路念到博士都願意

 

校園實在美得靠腰了

 

DSC_0343

 

就連走進來

 

怎麼覺得好像頭腦突然靈光許多

 

DSC_0346

 

發現金髮美麗的外籍學生很多

 

而且都打扮的很漂亮

 

阿是都不會冷嗎?? 裙子下的那雙腿沒事嗎??

 

DSC_0348

 

話說一個效園居然是我這次拍最多照片的地方

 

首爾實在真的沒有什麼景點可以拍

 

DSC_0350

 

找了一個石頭曬太陽

 

這天我應該黑了不少吧?!

 

因為空氣很冷讓太陽曬得非常舒服

 

紫外線可強的很

 

DSC_0351

 

還是覺得春秋兩季應該會非常美

 

DSC_0352

 

教堂真的好漂亮

 

下次想去慶熙大學看看

 

DSC_0353

 

在梨大校園裡休息得很開心

 

太陽曬很多

 

照片也拍不少

 

DSC_0356

 

一定會再來!!!

 

想看不一樣的季節風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