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下我本人旅行一向走浪人風格

只要不要太陽太大紫外線強到逼死我的細胞

我都是隨性的走

這次去釜山戰利品部份我也是重點攻擊

而妹仔的眾多戰利品中

【Holika Holika】Baby Foot 腳膜真是讓我大開眼界

嘖嘖稱奇又隱隱作噁

很厲害的產品

 

相片0704

 

很可惜沒將敷腳的現場拍下

等她在敷第二次實在補照片

就是像穿著鞋子般

敷完後也就過著正常的生活

隔天晚上我隱隱覺得以韓國阿珠媽坐姿在看電視的妹仔怪怪的

乖乖嚨叮咚~~這是香港腳嗎???

也太噁了吧!!

經過浴血後才能成鳳凰

腳要回春也是要狠狠脫一回

好想吐....

 

相片0698

 

就這麼連續當蛇好幾天

矛起來脫皮後

仔細一看

噁心的腳皮下是很細緻的嬰兒腳ㄟ

真是給我把傑克叫出來

 

相片0743  

 

雖然過程不大美好

但結果還頗令人滿意

而這次只買兩包試用

下次我看又會掃一堆了

真是藥妝狂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