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年覺得自己是瘋了一點

居然飛了三次其中還有兩次是連續兩個月ヽ〔゚Д゚〕丿

被碎念了好幾回合

如果知道我接下來策劃的行程

應該會直接翻桌吧!!

 

2012年即將翻頁

我也開始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了

每天為了新餐點有煩惱了一下

機具設備大概有著落之後

我想最麻煩的是地點

其實,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也沒後路了

自己沒辦法想太多

想太多反而成了阻礙前進的動力

就加滿了98汽油想一鼓作氣

 

聽過喜歡做西點卻吃不了甜點的師傅嗎??

我就是這種人((( ;°Д°))))

只能把實驗的成品拿給街坊親友試吃

也不知道是真好吃還是客套

總之,在做得當中是開心滿足了

就像拉花課時明明奶泡打得很好卻拉得很醜

自己還是莫名地爽快感

這是一種心態吧!!

enjoy my life~~

 

希望我不同於市場的鬆餅能開創屬於我自己的味道

也能得到認可

fighting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