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開始忙著排行程跟交通,總覺得時間很快就逼近了,還是得偷閒po文一下。

 

我個人的皮膚是難搞又無法胡搞瞎搞的敏感易過敏的膚質,為了治療血管擴張的問題進出求助各大皮膚科,也終於在這一兩年比較穩定一點了,但平時保養還是得小心駛得萬年船,一閃神可是會翻到馬里亞納的黑洞裡去・゜・(PД`q)・゜・

 

最近,阿計我的皮膚應該是到了全盛時期了,原本睡眠不足或遇到長輩來時會發痘的下巴及額頭,已經沒有違章建築出現;毛孔粗大的問題也隨著保養品的使用日益漸少中,終極目標不求像韓妹那樣無毛孔的極致狀態但亦不遠矣,所以最近素顏素得尾椎頗有精神(´=),當然臉部因為熱食或氣候難免呈現害羞狀,只要不要發作犯癢,我就很心滿意足了,而造就如此顛峰狀態的就是韓國的保養品牌nutreeit's skin。

 

因為皮膚先天不良,所以本人抱持著試用的心態,使用前也沒有拍照,因為無法拿出有圖有真相的力證,我個人是覺得保養品只要適合自己的肌膚就是好的保養品,現在寫這篇也不是寫心酸的,真的好用才有辦法真心讚賞。

 

最近,燃燒我心中小宇宙的就是這瓶It's skin POWER 10 WH,美白效果真的很不得了\(////)\

 

DSC_0108  

我不是天生白肉底但也不是黑珍珠,比較麻煩的是因為皮膚很薄所以很容易被太陽曬到糙灰搭,記得當時年紀小時有用過資生堂的優白系列,雖然不是太白但也不黑,進入資深堂美少女後,殘念的是沒有品牌可以讓我的膚色白一個色系,想追隨李宗泫當個日光燈也只好做惡夢時才可能實現。

 

沒想到就是沒想到,如果早知道就會拍照做證了,這I'ts skin的power 10 WH真的讓我的皮膚變白了,我的眼皮上一直有斑集合在一起,還曾經有男失說我是不是被毆打後的烏青,最好是有這麼扯,但就是這麼扯沒錯!il||li(OдO`) il||li

 

我也沒想過這些作怪的斑點可以消失,但現在這些群傢伙變淡了,臉上的膚色變得很均勻又不死白,目前用兩週就有明顯變白,重點是年初六去了熱到靠腰的高雄,紫外線是可以三秒變黑的那種,回到台中後居然沒變黑喔!有沒有這麼棒?!就是這麼利害~~ (´` )b雖然說網友們都比較喜歡VC這一款美白,因我沒把握可以抵擋得住維他命C的功力,加上熊果素(Arbutin)有殺菌消炎的效果,我也比較安心一些,但身體裡的叛逆分子卻很想試用口碑VC的效果。

 

讓我很懊惱只買一瓶回來用,迫不及待地想回韓國帶回來擦。話說It's skin的保養品真的很優,POWER10除了YE讓我有過敏反應外,像鑽石蝸牛霜、GF都不會讓我的皮膚發作,有醫生認證過的真的有比較安全一些。

 

 

It's Skin能量10安瓶精華-WH


熊果素美白,淡化色斑,提升膚色迅速滲入肌膚,在不影響細胞增殖濃度的同時,能有效地抑制皮膚中的生物酪氨酸酶(Tyrosinase)活性,阻斷黑色素的形成,通過自身與酪氨酶直接結合,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,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積,祛除色斑和雀斑,而且對黑色素細胞不產生毒害性、刺激性、致敏性等副作用,同時還有殺菌、消炎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DSC_0107  

NUTREE的蝸牛霜我已經介紹過了,我就不在贅述了~

 

蛇毒是近期nutree的新產品,It's skin power10也有出類似的產品,一開始聽到蛇毒有毛骨悚然了一下,想說是什麼碗糕連蛇毒都可以搞成保養品,擦了會不會爛臉之類的畫面就出來了。

 

由瓶身中很明顯可以看到主要是針對皺紋及美白加強保養,因此我覺得最近皮膚變白除了WH有莫大貢獻外,這蛇毒也是有加足馬力(´);除此之外,臉上的毛孔可能因為皮膚緊實了一些所以看起來沒那麼千軍萬馬了,我覺得對熟女來說很有療癒效果。

 

SYN-AKE由瑞士發明,取自某品種毒蛇的血清中含有的Waglerin1蛋白,此蛋白專門作用於肌肉煙鹼乙醯膽鹼突出膜,以達到抑制神經肌肉收縮之作用。


PENTAPHARM通過高科技生化科技,模仿有效分子蛋白(Waglerin1)的片段合成得到小分子三,其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,故可安全應用到化妝品中。

 

繼肉毒桿菌後,最新瞬間抗皺成分SYN-AKE(類似蛇毒血清蛋白),SYNAKE(Tripeptide),是一種三胜肽類產品,其化學結構與毒蛇血清相似,加上其完全安全之特性可應用到化妝品中。

 

DSC_0103  

 

這瓶真的是我的愛將呢!

 

因為It's skin的鑽石蝸牛霜買不起,能用最實惠的價格得到最好的效果就是小資女的王道 o(o) (oo) (o)o

 

但手邊已經沒有存貨可用了,找時間得再飛一次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