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囉~~

 

就是衝著這瓶是韓國美妝節目使用頻率最高的cc霜

 

老娘在梨大就衝門市試用(梨大門市小姐人很nice會簡單中文)

 

當場使用真的覺得還不錯就下手了

 

回來台灣到底會不會因為氣候因素而影響這瓶cc霜的效果

 

以下照片皆無後製處理只上logo~

 

DSC_0271

 

CC霜就是Color Control cream

 

顧名思義就是調整膚色

 

DSC_0272

 

我喜歡這種軟管式的瓶身

 

比較不會污染

 

DSC_0273

 

DSC_0265

 

擠出來是有點粉紅色乳狀

 

DSC_0266

 

很好推不稠

 

DSC_0269

 

剛推開馬上就看得出光澤感

 

DSC_0274

 

十分鐘後膚色自然但光澤感還是在

 

這瓶沒有遮遐力擦完這瓶後上可以再上粉底液或BB霜

 

我本身因為皮膚敏感不能用卸妝產品

 

所以也不用BB霜

 

這款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大幫助

 

我都把它跟防曬乳混合著用

 

看起來氣色就好很多

 

我個人很喜歡這瓶

 

無論化不化妝的妹子

 

我覺得這瓶很百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